Kader Air Conditioning Engineering Co., Ltd.

關於我們

您在這裡

首頁 / 關於我們

開達空調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主要業務為無塵室(潔淨室)空調工程,提供專業之無塵室空調機電及周邊廠務設施工程,包括無塵室空調系統及內裝之設計,安裝,工程管理,施工,測試。以及無塵室相關附屬廠務系統的設計安裝。因此完成了數以百計,class10-100000等級、規格的工程。對於售後服務更是深受各業主的好評。

 

裕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,因應於目前居住環境品質的要求提高,工廠生產線需求修件愈趨精密所需機電設備,本著熱誠敬業的精神,致力於機電,消防工程完成。因此任何專案成立後,即檢討符合業主需求例如建築與機電施工整合圖面之套繪,施工流程、完工、測試及維護保養。

 

我們堅持理念為致力於空調機電的專業整合,以一流的設計、一流的管理、和良好的公司形象,達到最佳的服務品質。

 

 

本公司具有空調甲級

          甲級水電承裝業

         

 

經營理念

品質政策

技術要第一  服務必至上

品質求第一  顧客最至上

全衛生政策

全員參與  安全至上

災害歸零

台灣總公司 台南市仁德區德洋路235號1樓  TEL:+886-6-2902590 | FAX:+886-6-2906293
裕達科技工程 台南市東區崇善八街76號4樓之2
中國騰達 | 越南裕達公司